星期五, 1月 16, 2009

TOASTERIA

自從天使主管跟我說有家好吃的吐司餐廳後,心裡總掛念著該去嚐嚐。上週六排了要去修剪瀏海,餐廳就在附近,剛剛好。

頭髮弄好已八點多,不過小餐廳裡人滿滿(其實也是因為座位很少---15個是極限了吧)。留電話給店員想說碰碰運氣,那天老天爺眷顧,正準備買鹽酥雞擋擋肚子,電話就來了,只等了10分鐘吧。

黑板眼花撩亂,又是晚上,加上有人飢腸轆轆,快速點了toasteria salad、加州雞、炸魚與薯條。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壓扁扁的烤吐司,所以無從比較,不過對我來說老闆就是把食物弄得很好吃,各食材間的搭配與調味都掌握的剛剛好,定出自廚藝嫻熟之手。唯一,由於口氣問題,我不太喜歡生吃洋蔥,但沙拉裡有紅紫色的洋蔥粗絲,介意的人也許可以留意一下。

有一點貴,以我這種大食的女生,大概250~300是不帶著遺憾、但又不到「好撐」的水準。不過很推薦,雖然服務普普、細心耐心欠佳,但只在意食物味道的可以試試。啊,還有,由於一半的座位是卡在店中間,冬天有點冷,重點是食物冷得更快。


有吧台的小店


很有個性,老闆似乎頗愛搖滾樂


salad、toast、fish and frenchfries


炸魚超好吃,顧不得會被燙到


吐司調味不濃但是有滋味


「順口好吃」是我的評語


附有烤薄吐司(其實有四塊,但是太餓了...)的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