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4, 2009

糊糊的光祭

在那場寂寞的喜酒後,其實匆匆趕赴的是光祭現場。網路上同主題的照片已經很多,而且拍得都比我好(沒辦法,那天用的是公司不太好的相機,而且手上還拿了三大盒喜餅)。不過後來仔細瞧瞧,我幾乎都拍得糊糊的耶,嗯嗯,別有情調,放上來搏大家一笑。

順帶一記。那天由於忙著拍照以及拿喜餅,新外套領子上的帥氣小裝飾不知不覺就掉了。

還有,那天東西拿的有夠重,又穿有跟的鞋子腳超痛,但還是愛走路加想省錢,打算從中山國中站走到忠孝復興,可惜走錯了方向,途中賣水煮花生的老闆娘不知道故意還是不小心,也跟我報錯路。總之我就很悲慘地拖著根鞋及三大盒喜餅,在復興南路上來來回回,嗚嗚~

只是那天有看到一台超~~~酷的重型機車,不過是匆匆用手機照的,改天再想辦法轉檔案上來。


我對「鏡中鏡」似乎有特別偏好。


上下這兩張,夠糊了吧


很漂亮的杯子。活動結束,看到工作人員是一個個打包收回盒子裡。

沿路的燈飾很壯觀,如果時間空間能再長一點,效果會更好吧。

大蜥蜴

基隆路與信義路交叉口,天橋旁邊大樓的外牆廣告。
雖然我向來不喜歡汽車的廣告,不過我喜歡這隻蜥蜴,
不嚇人,好像很有靈氣的樣子 ^^


在畫面左邊,看得出來嗎?

很棒的展場布置

前兩個週末到華山創意園區漢字文化節的回動,主要是展覽場部分。展場布置很棒,整個空間設計很有「fu」,展現了書法漢字的生命力與視覺美感,即便對書法很沒有感覺的人,也至少會覺得是成功的空間設計吧。雖然有些「教條」的東西,不過不管它就好。藝術品和食物一樣,本來就隨人喜好。話說回來,降不就表示主辦單位在很大程度上,把「漢字」等同於「書法」?好啦,也是一種詮釋啦。看著一幅幅漂亮的書法字,不禁想起自己小時候也曾練過好一段時間的書法呢,不過也大概十幾年沒再拿過筆了。


展場入口,右邊是舞台和座椅


文字牆


展場入口(由裡往外)


很有fu的書法作品展示


仿造私塾空間


剛好有陽光,像暮鼓晨鐘


白天很讚,不過晚上我不敢來


到晚上會像靈堂


再來一陣風吹就更有臨場感了


我詮釋成「女人不受干擾的自主空間」


有「se do」過,連賣東西的都很有氣質





我最喜歡的一套衣服


上下這兩件也不錯


「靈堂」入口


文字組合方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