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4, 2009

烘焙展的戰利品

上週六下午跟今天一樣是個晴朗舒服天,到世貿看烘焙展(200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雖然前年還是去年,展廠內一路試吃引發急性過敏(還是中毒?),還沒離開世貿,嘴腔內就腫了個好大的包包(雖然是愛吃鬼,不過我發誓真的沒有吃太多;私想是各式合成餡料惹的禍),不過因為太愛吃,而且最最愛麵包及甜食,再中毒一次也沒問題。

玩耍遊記待另敘述。這篇是炫耀文:除了吃東西基本上花錢很省的我,離開展場時帶了一本售價三百塊的書:



原價320吧,售價300,真是腦袋壞掉才會買。就我的購書標準,9折~85折是定價,7折是很想很想才能買的奢侈價,6折是好吧勉強可以接受價,5折是ok可以挑一些,3折以下就不用考慮想買就買,50元以下跳樓的買來送人都好。不過呢,因為歷經數次慘痛搬家經驗---扛書扛到會哭出來,所以上述的標準,大概要再下修10~20%。

不是不是滴~下手的原因在這:






還沒搞清楚苗林行與野上師傅、寶師傅與胡師傅的關係,不過總之那天在那個攤位上買書,就可以請這三位師傅簽名。為了拿到簽名,也為了可以跟這些久仰心儀已久的師傅講上話(其實也不過就是師傅你好,請問可以幫我簽名嗎 > <"),所以300塊其實主要是著眼書的附加價值。當然書也很不錯啦,對於我總有一天一定要達成的麵包心願---雖然現在客觀評估起來像痴人說夢---又更近了一些些~

呴呴呴,超開心,比拿到周杰倫的簽名還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