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4, 2010

二次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難得的休假,難得沒下雨與寒冷的舒服天氣,雖然還是很想睡覺,不過是一路跳躍著到珠寶盒。

巧克力可麗露:55元一個從裡黑到外,外頭就是那個烏嘛嘛,裡頭非常深的略帶紅的咖啡色。好吃極了。外皮沒一般那麼脆硬,裡頭濕潤,和常見的「塑膠皮」完全不同,高雅的巧克力味道中該是淡淡夾雜點酒或醃漬水果。

原味杏仁艾克斯糖:小小立方體一塊,20 元一個,味道濃郁豐富是體積的好幾倍,前中後味雅致地一點一點出來,然後是很好的杏仁。

紅櫻桃棉花糖:比杏仁糖略大的立方體,是棉花糖沒錯但是是口感精緻的棉花糖。紅櫻桃的味道很棒。

以上各買一個,都被秀氣高雅地包裝著。不虧珠寶盒之名。

母雞下蛋

不知道是哪聽來還是自己幻想,總之一直認為,母雞啊,一定要能感到心安的環境與身心狀態,才會下蛋。

就這點來說,我也是這樣。

曾經有好一陣子,從來不在上班時穿裙子,直到前一個工作,穿裙子成為偶爾玩玩不錯的樂趣。想來,之前的工作,大部分都是很實際的"fight";前工作也是要打戰,不過是不同的戰場與打法。

寫碩士論文那年,狀況不好,不好到當時極著迷的屈臣氏與保養品都不玩了。

去年一整年至今,人生的各領域都逐漸大幅度變化,除了心理情緒,身體同樣非常疲累,到只要沒做事或沒跟人講話超過三分鐘,隨時隨地都會睡著的地步。還無法言說清楚怎麼撐過來的,也還沒有一個能夠看清楚的未來景象,但總之,又開始想寫與能寫部落格。

所以我想我是撐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