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4, 2009

糊糊的光祭

在那場寂寞的喜酒後,其實匆匆趕赴的是光祭現場。網路上同主題的照片已經很多,而且拍得都比我好(沒辦法,那天用的是公司不太好的相機,而且手上還拿了三大盒喜餅)。不過後來仔細瞧瞧,我幾乎都拍得糊糊的耶,嗯嗯,別有情調,放上來搏大家一笑。

順帶一記。那天由於忙著拍照以及拿喜餅,新外套領子上的帥氣小裝飾不知不覺就掉了。

還有,那天東西拿的有夠重,又穿有跟的鞋子腳超痛,但還是愛走路加想省錢,打算從中山國中站走到忠孝復興,可惜走錯了方向,途中賣水煮花生的老闆娘不知道故意還是不小心,也跟我報錯路。總之我就很悲慘地拖著根鞋及三大盒喜餅,在復興南路上來來回回,嗚嗚~

只是那天有看到一台超~~~酷的重型機車,不過是匆匆用手機照的,改天再想辦法轉檔案上來。


我對「鏡中鏡」似乎有特別偏好。


上下這兩張,夠糊了吧


很漂亮的杯子。活動結束,看到工作人員是一個個打包收回盒子裡。

沿路的燈飾很壯觀,如果時間空間能再長一點,效果會更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