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9, 2010

手傷第十二與十三天

話說,中醫還真的挺有效的。這幾天非常乖巧,每天固定向診所報到,已經能夠直視針尖插在自己皮膚上,而且都有忍痛給推拿師傅拉啊扯地非必要不唉出聲,還有每晚把苦到哭爸哭媽的湯藥很麻煩熱好忍耐喝下去。外觀快要恢復正常的手指雖然還是不能彎,關節仍舊發腫發疼,但是我的「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在語言界裡,這句話就像幾年前流行過的「所謂」,從精準用詞迅速變為說者自以為用心選詞聽者自以為聽到了什麼重要話但事實是兩者皆越來越不介意的發語詞)。

唯一唯一,只有一件事,讓我每次離開診所後的回家路上,都不自覺低下頭,有點不好意思。

第一次去,我的手變成這個樣子:





第二次與第三次有過之而無不及:





幫我推拿的師傅好像太可愛了呴......

今天他一邊包,嘴裡還嘟嘟唸唸:包你這個實在很耗(紗布),全身受傷都沒你用這麼多...

師傅,非余所願啊~

我在心裡吶喊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