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0, 2010

追加的碎碎唸:Maison Kayser,Eric Kayser,以及愛麵包這件事

強迫症又輕微發作,在網路上查到Maison Kayser所出自法國店鋪的網站:http://www.maison-kayser.com/

看來logo及企業識別等應該是差不多的。

店名不一樣,可能在某些層次有影響,不過對於「麵包是否好吃」,卻是「可以」不要有影響的吧,而是端視經營者的態度。

倒是,某次在微風的Maison Kayser選完麵包等結帳,看到應該是Eric Kayser本尊照片,忍不住盯著看了好一會兒,差點忘記掏錢。

麵包師傅的眼神很溫柔,像是非常喜愛眼前的麵包。

法國店的網站也有張給人類似感受的照片。師傅滿臉柔和笑意,讀得出「哇他真的好喜歡懷裡抱著的這些麵包喔」,極度內斂又熱情非常。

就算是行銷手法吧,那也很成功了。

以前一直對於「食物含有愛」這事兒半信半疑;直到自己喝了水,才知道冷與熱是怎麼一回事。

台灣有位也是很有名的麵包師傅(啊這位不姓吳),部落格做的,嗯~但是頂頭寫著的「我是某某某,我喜歡吃麵包」,讓我不僅完全能夠「原諒」做的這麼嗯~的部落格,而且相信這位師傅的麵包一定好吃,雖然我還沒吃過他的麵包,雖然我這人一向頑固鐵齒,非得親身嘗試才算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