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0, 2009

超好吃牛軋糖

雖然我常常忤逆看起來不太老但也已經跨了六十所以叫老人家也不能說為過的我家老爸,但不得不承認,對食物的喜好常有相似處,而且越老越像---主詞是我喔。

其中之一是牛軋糖。

大概是從20代的某年過年後,就對牛軋糖抱有特別好感,而不斷以緩慢速度迫近花生糖。

我想我喜歡牛軋糖底主因是因為喜歡花生,以及這類古老糖果所有的脂肪濃郁香。也所以,就算吃進嘴的都不甚特出,大都不離硬硬的口感,還是每次看到都躍躍一試。

除了大黑松小倆口這個牌子老旦也就只有牌子老外,印象中比較深刻的,還有,

鳳城:較香濃,口味多,不過不會非~常推薦

白師傅:偏軟,不覺得太好吃

糖村:奶香重,不過剛好本姑娘不愛。貴桑桑再扣一分。

奕順軒:最近在網路上有點紅。是不錯吃,但也沒到想推薦的地步。用料紮實,而且每種口味都 很清楚分明,是優點。(這家比較推他的桂圓蛋糕)

噹噹噹,壓軸來了。

天使主管給了新店陶霖的。終於在人生的30代碰上可以搆上好吃等級的牛軋糖。吃的是巧克力口味。名符其實的好吃不黏牙。

照片喔?雖然有五個,不過一下就嗑光光,想到要拍照時已經來不及了。

沒有留言: